心动百年

语言组织困难户

下一个天亮Ⅰ祺鑫 说爱你

-上一棒@一碗四海粥 

-下一棒@Geennno水螺 




伪现背ooc  伪破镜重圆

*文中歌词全部来自《我爱你》_S.H.E





“这嘈杂的世界掩盖不住我说爱你的声音”









00.

马嘉祺记得和丁程鑫在一起的那天是自己的18岁生日,那是他记忆最深的一个生日。那天的长沙很冷,成年来的很突然,但身边的人与自己的心都很暖。


少年得所爱,前行无所惧。


这是时团出道的第五年,马嘉祺和丁程鑫在一起的第四年。TNT不出所料地红透半边天,在娱乐圈中稍稍站稳了脚跟。


同|性|合法却也在意料之中依然遥遥无期,两个少年数不清多少次在黑夜里为彼此抹掉泪水。







01.

可能是在一起久了,都快以为自己已经被这个世界所认可接受了,所以两人在回家途中的一吻被拍才惊醒了他们。


铺天盖地的质疑与谩骂似潮水般向他们涌来,从个人到团队到公司,人们都不放过,他们不能接受的东西,他们就要摧毁……


马嘉祺站在李总办公室里,脑子里不断闪过丁程鑫刚刚对他说的话,


“马嘉祺,我们先分开吧”


马嘉祺知道丁程鑫的想法,他们永远是一样的人。


即使恋爱不再 但爱一直在。


“嘉祺啊,我想当下你应该也知道最好的做法是什么吧?”李总一脸胡茬,眼下的黑眼圈诉说着这些天的疲惫。


“嗯,我会和阿程分手,这段时间麻烦你们了”马嘉祺捏紧了手里的项链说了句谢谢便离开了办公室。



李总的办事效率永远是那么快,似乎在马嘉祺踏出门的第一步,公司已经在全网辟谣,极力否认恋情,压下事情的热度,好像一切又和以前一样,风平浪静。





02.

十月的天气微凉,但阳光依旧明媚,秋风卷起路边的落叶,被来来往往的车流碾碎磨平,留下细碎在阳光里斑驳。


马嘉祺立在这略刺眼的光里,但他却觉得眼前的世界只是一片黑暗。


路人的嬉笑,车流的鸣笛,广告的轮播,化在马嘉祺的脑海里全是那天不堪入耳的话语,这世界好像一直都是这么吵,会改变吗?能改变吗?


马嘉祺裹紧了身上的大衣,他还得去准备五周年演唱会排练。



“马哥,来的正好,到你排练了。”刘耀文朝着马嘉祺招了招手,下台坐在一旁戴着鸭舌帽的丁程鑫旁边。



马嘉祺握住麦,眼睛不自觉地望向丁程鑫,思绪飘到以往在舞台上为他唱的每一首歌,每一次告白。


台下的丁程鑫鸭舌帽下微红的眼睛又何尝不是一直锁定着马嘉祺,他好像瘦了好多,才多久不见,却晃如隔年。



他们的爱没有错,却因这个嘈杂的世界步步退让。





03.

刘耀文从侧门离开,留给两个哥哥半年来的一次单独相处。



“阿程,我打算出国待两年,在下个月我们的演唱会后”马嘉祺扯了扯嘴角尽力想给丁程鑫留个微笑。



“你要留我一个人吗?我是不会去送你的”丁程鑫抬起头向马嘉祺一笑,但眼角的泪还是无声的滚落。



“你知道的,我永远爱你,别哭,至少在这件事上别哭”马嘉祺走下舞台蹲在丁程鑫面前,如从前数百个夜晚一样轻轻抹掉爱人脸颊的泪珠。


他知道丁程鑫的性子,他怎么舍得留他一个人在这纷扰的世界,但外界的压力迫使他不得不暂时离开。



“可世界听不懂我们的爱”丁程鑫扭开脸看着舞台角落,这世界便是这漆黑的角落,让人喘不过气。



“可我们早就做好面对这些的准备了不是吗”马嘉祺抚着丁程鑫的后颈抬头吻住了丁程鑫。



这一刻,世界是安静的,只有两颗炙热跳动的心在更加坚定的靠近彼此。




盛大的五周年演唱会圆满落幕,时团的发展也到了顶峰,之后的时间大多以单人行程为主,而马嘉祺也正式宣布暂时隐退出国进修音乐,这是一场盛大的告别也是一次全新的开始。



走的那天丁程鑫真的没有送他,五个弟弟都哭成泪人有不舍也有替哥哥们的无奈。



至少在乎的人懂我们的爱,这就够了。





04.

两年后,大家都各自发展的越来越好,让人意料不到的是同|性|合法开始试实施,好像越来越多人都在了解并开始接受这种爱情。


丁程鑫也在这一年拿到了影帝,在领奖时他脖子上的项链闪闪发光。



“谢谢大家,我永远相信再黑的天也总会有亮的时候,努力跑吧,一切都会得偿所愿的”丁程鑫举着奖杯,眼神是坚定的。



马嘉祺打扮严实的看着台上的星星,脖子上的项链一样夺目。他在两周前回国,为了亲眼看到他的获奖场景,也为了再次拥有鑫鑫。



当天晚上,微博时代少年团_马嘉祺V:两年了,新歌《天亮也会有星星》送给大家。



天亮了,一起再次奔向爱吧







05.

七周年演唱会如约而至,是万人演唱会,是热爱与爱同时存在。



另大家有些奇怪的是马嘉祺这次的solo曲选了和当年一周年同一首歌《我爱你》



“时隔六年再次公开唱《我爱你》这首歌,依然送给你们,也送给我的爱人,尽管私下我是个在你面前把爱挂在嘴边的人。但这次,我想让世界听见我对你的爱,马嘉祺对丁程鑫的爱。”



“我爱你让我听

你的疲惫和恐惧

我爱你我想亲

你倔强到极限的心

我撑起所有爱 围成风雨的禁地挡狂风豪雨

想让你喘口气

被割破的信心

需要时间痊愈

梦想缠着怀疑

未来看不清

就紧紧的拥抱去传递

能量和勇气

我爱你”




06.

时代少年团马嘉祺V:这次抱紧属于我的星星⭐@ 时代少年团_丁程鑫V



时代少年团_丁程鑫V:转发微|博:不管天黑还是天亮,星星一直都在🌟




恋爱不再的话就直接结婚吧👬









-马嘉祺十九岁生日快乐,我们一起,向下一个天亮.






——————————————————

大家可以赠送免费粮票看隐藏结局哦~


欢迎评论,谢谢喜欢!

评论(10)

热度(5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