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百年

语言组织困难户

【冬日祺遇Ⅰ祺鑫】一起看电影叭

【冬日祺遇】2:22

*马嘉祺19岁生日快乐

上一棒@念巍 

下一棒@西柚柚柚薄荷糖MJQSY741



   总裁×大学生



*伪先婚后爱 真双向暗恋

    私设同性合法  年上

    文不对题  一丢丢微信体

     好像有点颜色的文




“电影的结局是我永远爱你”






00.

丁程鑫知道马嘉祺不喜欢自己,他们的婚姻不过是商业联姻罢了 。



好吧,说好听点叫娃娃亲。




01.

“刘耀文,你说为什么?!?!电视剧里的娃娃亲都是甜甜蜜蜜的,怎么到我这就成冷冰冰的了!”这已经是丁程鑫结婚后第不知道多少次跟着刘耀文在酒吧买醉诉苦了,尽管他每次都只喝了两瓶啤酒。



“丁哥丁哥丁哥,咱喝不了就别喝了哈”刘耀文一把夺过丁程鑫手中的玻璃杯,一方面说心里话有点嫌他丁哥多多少少丢了他的脸面,另一方面也怕某位哥生气阻碍他的爱情。



被抢了酒杯的丁程鑫也不恼,小小一只缩在沙发一角,把头埋进双膝里一抽一抽的。


又来了……刘耀文心里想着大事不妙,丁程鑫只要一哭他家那位就要拿刘耀文开刀了。


“丁哥,不哭不哭奥,来来来酒杯给你,我们早点回去好不好,明天还要早八呢”刘耀文将空杯塞进丁程鑫手里,可得赶紧稳住他的眼泪,不然这周就要见不到亚轩了。


“我明天没课,给我倒满!”丁程鑫呼的从沙发上站起来高举着玻璃杯。刘耀文真的欲哭无泪了,他要早八他要看着丁程鑫他还要周末和小芽芽约会。


好在丁程鑫又喝下一杯啤酒后,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VX

刘耀文:马哥快来,老地方。


马嘉祺:你又带他去?看来这周亚轩得在公司加班了。


刘耀文:别啊马哥,亚轩也还是个孩子,你不能欺负童工啊


马嘉祺:我的表弟我的员工,我说了算


刘耀文:做人好难……


02.

马嘉祺把丁程鑫抱进副驾驶时,丁程鑫嘴里一直在嘟嘟囔囔着什么,靠近一听


“马嘉祺,我真的好讨厌你啊~”


“真的吗?”


“没有没有,好喜欢好喜欢嘉祺哥哥~”


马嘉祺忍不住低头笑了笑,他真的好可爱,好想早日把他吃入腹中。马嘉祺轻轻在丁程鑫的唇上偷了把香,心里告诉自己还不能着急,要小朋友清醒的时候才能下手。



丁程鑫醒来的时候,马嘉祺正在厨房准备早餐。“你今天休息吗?”丁程鑫揉了揉眼睛没有想到马嘉祺还会亲自下厨,“是阿姨休息”马嘉祺端着冒着热气的粥放在丁程鑫面前。


“你以后能不能不和刘耀文去酒吧”马嘉祺在丁程鑫对面坐下,喝了口热粥为自己的厨艺折服点了点头。


“你吃醋啦?”丁程鑫的眼神从粥移到马嘉祺身上,一双大眼睛充满期待的眨巴眨巴望着马嘉祺。


“他说每次都是他买单”马嘉祺是很醋,所以要逗逗小朋友才行。


“喔~那我转钱给他不就好了,再说了我每次不就喝了……几瓶啤酒……嘛”丁程鑫收回期待的目光话说的越来越小声。


“嗯?你每次都喝什么?”马嘉祺逗人来了兴致。


“几瓶威士忌罢了”丁程鑫喝了口热粥挺直了腰板看着马嘉祺,完了,不行,好烫!

马嘉祺连忙拿纸给小朋友擦嘴,真的好可爱,这小屁孩真的成年了吗


“吃完记得刷碗,我去公司了”马嘉祺觉得自己的爱意明明表现的很明显了啊,小朋友怎么体会不到呢



“知道了”没有分别的离开吻离开抱抱,丁程鑫瘪了瘪嘴坐在沙发上开始生闷气


马嘉祺一整个疑惑



03.

VX

马嘉祺:你是怎么对亚轩表达爱的?


刘耀文:表达爱当然是靠说和做啦,爱!就要大声说出来!但,做!更重要!


马嘉祺内心:我平时做的不够吗?还是不够明显?


马嘉祺:具体怎么做?你这次帮我,我以后就不让亚轩加班了


刘耀文:这事好办,包在我身上了。马哥你要说话算话哦,以后不能压榨我们芽芽,也不能占用我的恋爱时间


马嘉祺:嗯嗯


马嘉祺内心:但他还是我表弟我员工




04.

刘耀文:丁哥,你知道你和马嘉祺为什么感情一直无法升温到甜甜蜜蜜的状态吗


丁程鑫:为什么呢?


刘耀文:我猜你肯定没有和他两个人单独看过电影吧


丁程鑫:你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是


刘耀文:这就对了,两个人独处一室,只有一起看一部电影才能迅速拉进距离促进感情


丁程鑫:有道理,电视剧里也经常这样演,有什么好电影推荐吗?


刘耀文:这你可算是问对了人,我一个铁兄弟日本留学的,特别多国际大片,这就选两部唯美的给你


丁程鑫:好的👌你选的,我放心


刘耀文:【文件xkxj】


丁程鑫看着封面写满了日文只夹着一个繁体的愛字,看来是爱情电影了,不错,今晚是个好日子。


刘耀文:对了丁哥,第一次两个人看电影记得穿好看点哈




05.

“嘉祺,今晚有时间吗?我们一起看个电影吧”丁程鑫刚洗完澡一身橘花清香坐在马嘉祺的一侧。


“喔?好啊,但我现在还有点工作要忙,你先放着,我时不时瞄两眼”马嘉祺抱着笔记本盘腿坐在沙发上处理文件。


“喔,好吧”丁程鑫拿出手机点开刘耀文发过来的文件投了个屏,发现手机没电即将关机,递给马嘉祺拿到一旁充电 ,自己抱着个抱枕开始观影。


电影画面刚开始很是唯美,两个男生在海边追逐嬉戏,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美好正常,直到两个男生进了海边的别墅……


丁程鑫开始觉得画风变得有些奇怪了,但又说不出是哪里奇怪,可后来剧中两位主角的舌吻声实在太大,马嘉祺也频频抬头疑惑的看了看显示屏又看了看尴尬的脚趾抠地的丁程鑫。


怎么办?这是什么鬼啊?丁程鑫已经抠出三室一厅来了,他想越过马嘉祺去拔自己的手机关掉投影,顺便控诉一顿刘耀文。


在他第三次做好心理准备后,他小心翼翼越过马嘉祺的身子去够自己的手机,但他就是跌在了马嘉祺怀里。


“小朋友你知道自己在玩火吗”马嘉祺咽了咽口水,吻上了丁程鑫正想解释的唇。



偌大的客厅气温骤然上升,接吻声和喘息声此起彼伏,电视屏已经暗了,此时的主角只有他们俩。




06.

痛,从来没有这么痛过。这是丁程鑫醒来的强烈感觉,比喝两瓶啤酒宿醉要痛好多好多啊。


“醒了?要不再睡会?我给你涂了药,很快就会好的,学校那边也给你请了假,你现在好好休息”


是马嘉祺,是|赤|裸|的马嘉祺!丁程鑫瞪大了双眼顾不得全身酸痛,连忙低头查看自己的身体,这成片的吻痕让丁程鑫不得不感叹马嘉祺的好体力。



“宝贝还看什么呢?昨晚没看够吗?”马嘉祺环在丁程鑫腰间的手紧了紧。


丁程鑫想开口,想和马嘉祺说好多好多话,但喉咙也好痛,他来不及问,马嘉祺便又开口了。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我爱你,我一直都爱你,昨晚不是临时起意是蓄谋已久,我们的婚姻也不是什么商业联姻,是甜甜蜜蜜的娃娃亲”马嘉祺吻了吻丁程鑫滑落的泪接着说到


“昨晚的电影很好看,不是电影好看,是因为和你一起看的才好看,电影的结局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永远爱你”马嘉祺又吻了吻丁程鑫,这次是唇,是留下一个又一个爱的印记……





07.

VX

马嘉祺:你怎么发那种视频给他


刘耀文:哥,我这可是帮了你大忙啊


马嘉祺:爱是我自己说的,你帮什么了


刘耀文:做啊,没有我的助力,你们能这么快|做|爱|吗


马嘉祺:亚轩还是要多在公司历练历练,跟着你只能学到这个做了


刘耀文:哥?别这样啊哥








————————————————————马嘉祺十九岁生日快乐!

喜欢请给我评论!谢谢大家!


可以赠送免费粮票领取甜蜜蜜的彩蛋哦~


(看评写具体过程✌️懂我意思吗大家)

评论(4)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