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百年

语言组织困难户

【冬日祺遇】初宣

一起来试试看

许橙安说快来看【文轩‖不知冬】:

  他们说,人妖殊途,我们天生就是对立面。




        可我偏偏要忤逆天下来爱你。①




  




  但是你在哪里?②




  你出来见我一面好不好?




  




  当初,火焰在冰雪中绽放,你我在乱世中相爱①。我曾向神许下我穷极一生的爱与愿望③,你说神一定会让我实现。




  




  可现在呢?




  




  我对你的味道上瘾,对你上瘾,爱你成瘾④。可即便如此,我也不求相伴一生,只求再与你一壶清酒,醉一世风华⑤。




  




  我想和你看一场电影⑥,我只求看一个结局。




  




  可我依旧没见到你的身影。




  




  




  恍惚间,每个转身恍如初见⑦。




       ……




  




  “马嘉祺,你的风衣很好看!”




        “不冷吗?还不过来让我抱抱?”⑧




  




  




  




  




  我苦笑着摇摇头。




  我的生活里,哪里有他来过的痕迹?




  




  会不会,在我看不见的地方,他也偷偷爱了我很久?⑨




  




  如此,他们说的那些规矩是什么?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那不重要。




  




  我只知道,我喜欢他。




  只要他喊过我的名字就好,让我也可以在漫长的余生里告诉别人,我也曾被他述之于口。⑩




  




  




  还是很遗憾,没能告诉你,电影的结局是我永远爱你⑪。





参与老师名单(乱序):


@牛奶泡可乐. @念巍 @晚间风笺[中考闭关ing] @原味菁菁‖高三备考更新慢 @池鱼 @過山車 


@叶暖清【长期接稿】 @西柚柚柚薄荷糖MJQSY741 @程玥汐.中考更新慢 @心动百年 @-听梧意- @许橙安说快来看【文轩‖不知冬】 

评论

热度(41)